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4 張海報套組要價 2240 元比單買還貴! 鄧紫棋生日週邊挨批:金子做的?

香港小天后鄧紫棋(G.E.M))歌藝精湛,極具爆發力的嗓音,受封「鐵肺歌后」。近年來在中國發展有成,經常受邀出演各種電視節目,呆萌形象為節目製造不少笑果,深得觀眾喜愛。近日迎來 30 歲生日的她,推出一系列生日週邊,其中海報套組 4 張要價 520 人民幣,超過新台幣 2000 元,引發粉絲不滿直問「是金子做的?」

鄧紫棋迎來 30 歲生日。(圖取自邓紫棋工作室微博)

鄧紫棋 16 日迎來 30 歲生日,其工作室推出 4 款全新周邊商品,包含限量銀色風衣 594 人民幣(約新台幣 2520 元)、T-shirt 黑白兩款,一件 199 人民幣以及「孤獨 MV」限量海報單張 119 人民幣(約新台幣 511 元),隨機出貨。

鄧紫棋推出生日週邊。(合成圖,取自邓紫棋工作室微博)

引發熱議的是, 限量海報套裝(1 套 4 款),要價 520 人民幣(約新台幣 2240 元),高售價讓粉絲一面倒負評,有不少人都留言直問「一張海報加一個海報筒,想請問哪個是用金子做的啊」,還有人發現 4 張 119 元海報加起來也才 476 人民幣,套組反倒貴了,直呼「倒也不用硬湊到 520 人民幣吧」、「越來越失望,不要忘記創立工作室的初衷是什麼」、「你真的有好好考慮過粉絲的感受嗎」,「鄧紫棋工作室生日周邊價格」因此登上微博熱搜。

鄧紫棋高價海報套組惹粉絲不滿。(圖取自邓紫棋工作室微博)

對此,鄧紫棋工作室未做回應,官網照舊於 8 月 16 日 00:00 開賣。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