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嘴砲王」 McGregor 斷腿養傷!昔日對手紛紛獻上祝福,現任輕量級冠軍:「只要他想要回來就能做到!」

UFC 明星選手「嘴砲王」 ​Conor McGregor  因為在對戰 Dustin Poirier 的三番戰中左腿骨折,因此目前進入到休養階段。外界許多人都認為這一次他可能無法回歸了。但是不少格鬥高手都希望這位昔日王者能夠努力訓練,再次站上擂台。

McGregor 在輸給了 Poirier 後,一直希望能扳回顏面,但萬眾矚目的第三次交手,他卻在首回合就左腿骨折無法再戰,最後甚至要被抬著出場,可說是自己生涯最不堪的一幕。

這次的傷有些嚴重, McGregor 最快可能要一年後才能回歸。而他近年重心放在商業上,還有沒有能力和熱情能回歸,要打上一個問號。不過現任UFC輕量級冠軍 Charles Oliveira ,倒是對前者很有信心。

「希望他( McGregor )能恢復到 100 %後再回來比賽,並期待他繼續為拳迷們帶來精彩的對決,因為他是票房的保證。他是一個為這項運動奉獻了很多的傢伙。」 Oliveira 如此說道,「現在這一切都取決於 Conor 自己究竟還有多想要繼續他的職業生涯。有些人在遭受了很嚴重的傷病後依然回來了,所以讓我們等著瞧瞧他到底有多想回歸,有多想再次登場比賽。」

另外, Oliveira 也分析當時受傷的原因,直言「看起來似乎是 Conor在比賽前就已經有傷了,因為這一點都不像在比賽中踢中了對手導致的傷病。但他在比賽初期踢了很多腿,因此這很可能讓他原有的傷勢加重了。在 MMA 運動中任何事情都有可能發生,這是完全無法預測的。被 KO 或者被降服,那是一回事,但以這樣的方式被擊敗,我一點都不喜歡。」

而 McGregor 的老對手 Jose Aldo 則是堅信前者能夠滿血回歸,「我從未懷疑過他的的意志力。他曾是羽量級和輕量級的冠軍,他有身為冠軍的心理意志,所以這一切全都取決於他自己,如果他想要回來並繼續對陣最高水準的對手的話,那麼他就能做到。」

嘴砲拳王McGregor 。(圖/Conor McGregor Twitter)

Aldo 又說,「 Conor 在這場比賽中打得很好,因為他把宣傳炒作放在了一邊,全身心地投入到了比賽中,直到他的腿斷掉。如果他真的想要回來的話,他會努力訓練,放棄那些沒有意義的事情,最終達成目標,並回到勝利的道路上。」

Source:MMA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