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Nike Air Force 1 Downtown Hi Spike Black 黑的意念 叛逆登場

nike-air-force-1-downtown-hi-spike-black-1
一雙籃球鞋能有多少變化?問Nike最知道。在球鞋界屹立不搖三十個年頭的Air Force 1本回夾帶著黑暗的神秘力量(?)以最新形態重回市場,讓大家久等了!
捨棄了Air Force 1原本結實厚重的外型所打造的Air Force 1 Downtown,在合身的搭配之下效果令人十分滿意。本回推出的Spike Black在風格上更是獨到,黑色金屬卯釘在鞋頭與鞋後的點綴十分引人注目,腳踝部分綁帶以亮皮呈現,鞋帶部分則採用皮革的質料,讓視覺上更有整體性。樂團咖們別再只看Converse或Vans了,舒適的籃球鞋也可以很龐克、很搖滾、很有自己的調調。本款已於 Kinetics上架,想要叛逆一下的朋友趕緊下手吧。

 

Sourc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