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Train to Win! adidas 2013 夏季男性健身訓練系列

1

 

屢創高溫紀錄的酷暑,越穿越少的同時,沒有強壯的體魄怎麼行!好看的夏日單品資訊要靠每天追蹤潮流COOL官網,至於要怎麼練出完美體態呢?就讓台灣最猛的男人們-職業運動員來教教你吧!adidas 七月份推出「Train to Win」夏季男性健身訓練系列,邀請到盧彥勳、詹智堯、周柏臣、魏辰洋四位分別來自網球、棒球、籃球和跆拳道等不同領域的運動員,分享自身的訓練故事和訓練態度,暢談職業選手生涯中,如何藉由日常訓練成就場上致勝關鍵。像是魏辰洋就說,跆拳道的訓練間心不是一般人可以想像,但可以為了一個目標,不斷對自己喊話,「告訴自己一定要贏,自然就有動力、有熱情撐過辛苦的訓練過程。」天啊小編都熱血沸騰了!

 

5

 

而為了鼓勵大家運動,adidas 2013年夏季男性健身訓練系列搭載最新升級版酷涼科技ClimaCool+,創新將玉石粉末加入纖維中,運用礦物易冷卻的特性,達到迅速降溫的酷涼效果,全面維持運動過程的乾爽舒適,男人們,別再把天氣太熱當作藉口了,去運動吧!

4 3 2

adidas websit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