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全球天后 Beyoncé 意識到 CBD 的好處,正在建造「大麻農場」

「全球頂級天后」Beyoncé 在與 Jay-Z 同被任命為 Tiffany & Co. 大使後,似乎正在拓展其產業道路,打算建造大麻與蜂蜜合併的農場。碧昂絲

Beyoncé 最近接受《Harper’s Bazaar》知名外媒說道:「我在一次旅行了解到 CBD,並體會到它對疼痛與炎症的治療功效,它幫助了我度過難以入眠的夜晚以及不安,另外蜂蜜亦同然有安定的效用,對我與孩子們相當有益,所以我現在正在建照一個大麻與蜂蜜的合併農場。」

雖然說關於大麻的研究,目前於醫學界還是有兩派評論,但是不得不否認除了 Beyoncé 講述的功效之外,位在經濟體上的位置亦是趨勢,像是 Snoop Dogg、Travis Scott 都紛紛投入其產業。

溫馨提醒:本文僅提供報導,大麻在台灣非合法請別嘗試帶入國境之內。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