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切身之痛!G 奶熊熊遇變態攝影師:「IG 照片偏色情,低級噁心」!

個性率真不做作的「熊熊」卓毓彤,從成為公眾人物以來皆保持著純真個性,之於身材部分 G Cup 當然也時常是粉絲羨慕的焦點。但「人紅」總會有麻煩,她便透露遇到一名變態攝影師騷擾。

日前,熊熊在自己的 Facebook 表示對於網路酸民早已見怪不怪,只要刪除封鎖便可平衡心情,但最近在攝影師好友的粉絲專頁上,總會看到有意人士標記她講一些變態的暗語,而就當她點進去時,發現對方竟然「自稱」是攝影師。

她發現到,這位網友會以「個人興趣主題」說法,開出與模特兒互惠的條件。不過當熊熊仔細閱覽其工作經歷才發現,照片偏向限制級的作品並指道:「#感覺是願意裸體才會互惠

這也讓熊熊深有感慨痛斥:「低級噁心自稱自己是攝影師,真的不要侮辱真正的攝影藝術工作者好嗎」。 並同時呼籲女生們,若想拍美照要慎選表示:「不要隨便亂簽約,也不要單獨赴約,要時刻保護自己,防人之心不可無,你不會知道會發生怎樣的危險」。並給出建議要找出有信譽的工作室,奉勸大家保護好自己為原則。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