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和 Jennie 戀情曝光半年! GD 爆現身拍攝現場甜蜜探班女友

南韓天團「BIGBANG」隊長 GD(權志龍)今年初被爆與同門女團「 BLACKPINK」成員 Jennie 戀愛 ING ,消息震驚南韓演藝圈,雙方至今沒正面回應戀情。近日有韓媒爆料, GD 親自前往 Jennie 工作現場探班女友,間接證實兩人戀情甜蜜穩定。

GD(左)、Jennie 穩定交往中。(圖取自推特)

今年 2 月,韓媒《Dispatch》爆料 GD 和 Jennie 祕戀 1 年多,當時兩人所屬的 YG 娛樂僅回應「藝人私生活難以確認」,並未否認戀情。 16 日,韓媒《starnews》報導, GD 被目擊現身 Jennie 雜誌拍攝現場探班女友,間接證明兩人仍穩定交往中,感情依舊甜蜜。

事實上, GD 和 Jennie 的親近友人曾向韓媒透露,兩人沒有特意隱瞞戀情,私下和朋友見面都是男、女朋友介紹對方。 YG 內部人士也表示「兩人的情侶關係早是公開的秘密」、「Jennie 母親也知道女兒和 GD 交往」。身邊友人還透露兩人不想被冠上誰的男、女朋友稱號,因此選擇不公開戀情。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