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爆炸 New Wave 能量受到 ØZI、熊仔 激讚!台饒超新星 SiNNER MOON 新曲〈WHOLE NEW SWAG〉正式釋放

台饒新生代 SiNNER MOON 今年先是憑藉〈BLEED IT〉、〈Rolling Loud〉等多首作品為台饒圈拋下多枚震撼彈,不僅被粉絲稱為「被沙掩蓋的鑽石」,隨後更在《大嘻哈時代》以他自身獨特的「Baby Voice」聲線及中毒性極強的旋律於節目中展露頭角,流利且道地的美式腔調也讓節目導師 ØZI、熊仔忍不住連連誇讚!雖然最後於「1v1」賽制中下車,但 SiNNER MOON 並未停歇,而是打鐵趁熱、火速推出全新作品〈WHOLE NEW SWAG〉,推新速度之快也讓聽眾驚艷:「像超新星一樣炸爆全場….

〈WHOLE NEW SWAG〉是 SiNNER MOON 繼〈BLEED IT〉、〈Rolling Loud〉後,再度夥同天才製作人 GUNTA 攜手創作,此次以 New Wave 曲風為基底,由逐漸興起的 Hyerpop 元素與 Trap 做巧妙結合,並使用了近年火紅的 synth 作為 Lead Melody,為此曲塑造出頗富未來感、實驗性的前衛聽感。此次 SiNNER MOON 更挑戰以「全英文創作」,操著他熟稔的「Baby Voice」唱腔、層層堆疊的 Flow 及豐沛的人聲 Dubbing,不僅突破舊有的 Trap 及 Old School 的作品編排及氛圍,更為台灣嘻哈圈邁向多元化嶄新曲風鋪路,猶如貫穿整首作品的歌詞所描述的:「 I change my swag, I’m on my whole new swag」。

除了在作品上持續突破,此次〈WHOLE NEW SWAG〉MV 更找來台灣新銳廠牌 NXWV Media 著手操刀! 與作品聽感呈現的意境相吻合,開場就以「太空人登月」場景讓觀眾為之一亮,不僅扣合了 SiNNER MOON 的名號,更以「登月」隱喻由古至今皆有的「實踐夢想、更進一步」意涵,傳達自己已進入原先軌道、身份的分水嶺,最終到達「whole new level」、迎接嶄新音樂視野及目標。

自《大嘻哈時代》節目錄影結束後,就有許多聽眾好奇 SiNNER MOON 的未來動向,對此他則表示:「除了這次發布的〈WHOLE NEW SWAG〉之外,還有陸續準備好幾首作品要帶給大家,或許大家對我最鮮明的印象就是只唱炸的、兇的這一個面向,但事實上我跟 Gunta 近期做了更多不同風格的音樂,就敬請期待吧!」

SiNNER MOON 全新作品〈WHOLE NEW SWAG〉MV 已於 YouTube 平台正式公開,而音源則將在 8 月底於各大串流平台更新上線,並且仍有數首尚未公開的曲目持續製作中,如果對於 SiNNER MOON 有興趣的朋友,不妨先行訂閱 SiNNER MOON 的 Instagram 個人粉絲團,屆時將會在以上平台陸續公開 SiNNER MOON 的更多作品及第一手消息。

source / SiNNER MOON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