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中國新說唱》不僅走入歷史、而是澈底消失!中國官方下架關於 吳亦凡 近 190 萬部影像內容

吳亦凡 事件自 7 月初爆發後、不僅是撼動了整個演藝生態,甚至連中國官方更大動作地發布「劣跡藝人」的相關條令,就是要杜絕該情況再度發生。而在 8/16 號,遭中國官媒「人民日報」所公開的 吳亦凡 “確定” 遭捕的消息後,據悉在網路上有關於他的 190 萬部影片、還有 7000 部影視藝術綜藝作品都遭下架處理。可以說,你現在在中國的網路環境內、是無法看見任何一個關於 吳亦凡 的影音。

會有這麼大的動作,便是中國官方祭出 “封殺” 劣跡藝人的手段,不讓相關人物有機會再次出頭的機會。但其中很讓嘻哈囝覺得可惜的,便是由 愛奇藝 所製作的《中國有嘻哈》/《中國新說唱》一連四季的節目已經無法在網路上看見,讓樂迷無不感嘆著那些年夏天一起有過的熱血。

於中國網路環境,已搜尋不到關於 吳亦凡 的影視作品

對此包括 楊和蘇 和 蜜妞 等人都貌似對《中國新說唱》的下架感到惋惜,畢竟這曾經乘載了不少音樂人理想、甚至是真的實踐他們希望的地方,真的永遠不復存在,無不是叫人感慨。而隨著 吳亦凡 確定遭捕,相關的案件也會在數個月後迎來水落石出。究竟這位曾經締造中國說唱大火的人、最後會有著怎樣的結局?就待中國警方的所將公布的調查真相。

《中國新說唱》4季節目已被下架

source / weibo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