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一秒戀愛!神人繪師自製《灌籃高手》真人版,初戀女神「晴子」校花臉搭上韓風歐爸流川楓!

眾所期待的經典動漫《灌籃高手》電影版終於在前陣子釋出了第一版預告,雖然只有前導預告,但依然讓粉絲十分期待。除了電影版之外,一直以來也有許多粉絲們期待將來有一天會推出真人版的作品,網路上也有位日本的繪圖大神,利用了 AI 技術畫出了每位主角「真人版」的模樣,引起了網友廣泛的討論。

兩位雙男主櫻木花道與流川楓都保留了招牌的髮型與髮色,特別是憂鬱小生路線的流川楓還真有點韓系歐巴的誘惑魅力啊!反倒是原作中有著壓倒性氣勢的「大猩猩」赤木,很多網友看來卻有些過於普通囉!

而原作中各具魅力的幾位女角,真人版也依舊散發出不同的氣質,陽光路線的晴子反而有種楚楚可憐的魅惑感;而真性情女神彩子,真人化後似乎也有點神似安潔莉納裘莉呢!

這幾位要角的真人版不知道是不是符合各位死忠粉絲們心中的想像呢?或者是你心中還有其他更為適合的人選呢?

source/AIみかん@youtub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