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周杰倫無預警現身中國音樂晚會! 「鋼琴王子」自彈自唱〈告白氣球〉網嗨翻

「周董」周杰倫憑藉 2000 年發行的首張專輯《Jay》紅透半邊天,創作過無數膾炙人口的夯曲,在華語樂壇佔有一席之地,出道 20 年人氣依舊無敵。自 2016 年發行《周杰倫的床邊故事》後,就沒再推出專輯的他,一直說要發行新專輯,卻遲遲沒下文,粉絲望穿秋水的新專輯雖然還沒產出,但他 18 日無預警現身中國晚會獻唱,讓歌迷全嗨翻。

周杰倫在亞洲坐擁高人氣。(圖取自 IG @jaychou

中國浙江衛視 18 日晚間播出音樂晚會「818 汽車狂歡夜」,邀請眾多偶像、歌手輪番上陣,節目接近尾聲,周杰倫作為彩蛋嘉賓無預警現身,先是唱了〈一路向北〉,之後又坐到鋼琴前自彈自唱〈告白氣球〉,讓歌迷嗨到不行。只不過,有粉絲發現周杰倫似乎狀態不太好,嗓音有些沙啞,心疼要他好好保護嗓子,但他的現身還是讓中國歌迷看了驚喜連連,紛紛留言直呼「終於看到新鮮的周杰倫了」、「誰的青春回來了?我的」、「杰倫一彈琴,就讓人感覺到幸福」、「杰倫唱歌有個很大的問題,要學會踩著拍子唱…而不是踩著我的心」。

周杰倫無預警現身中國音樂晚會自彈自唱〈告白氣球〉。(圖擷自微博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