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帥哥都穿粉紅色!adidas 攜手貝克漢推出聯名跑鞋系列,展現夏季運動時尚!

今年盛夏adidas再度攜手代言人David Beckham推出以「邁阿密國際」隊徽為設計靈感的聯名系列鞋款,其中包含CLIMACOOL跑鞋及全新Ultraboost鞋款跑鞋,全新系列跑鞋皆以透氣科技面料打造,更將隊徽的黑、白、粉色彩融入鞋面設計中,細節點綴的粉紅色有如邁阿密經典的日落美景,同時也是David Beckham小女兒Harper Beckham最喜愛的顏色,充分體現David Beckham對足球的熱愛與家人間緊密的情感連結,展現David Beckham獨到的時尚風範,更賦予深層的紀念意義。

聯名主打鞋款adidas CLIMACOOL VENTANIA X Beckham,鞋面採用大網眼雙層網布,並針對鞋側、後跟及大底等重點區域加強散熱,打造360度的沁涼體驗;採用輕量BounceLite中底,提供優越的緩震回彈效果,獨特切割式設計則大幅提升透氣度及靈活性。鞋款選用俐落的黑、白為主色調,以鞋後跟螢光粉潑墨設計則作為最大亮點,打造搶眼視覺,為整體注入街頭潮流氣息;鞋舌、鞋墊皆印上亮粉色「Beckham」字樣象徵聯名身份,將時尚感注入機能跑鞋,讓運動愛好者享受運動體驗的同時,成就低調又不失態度的夏季時尚穿搭。

adidas同步推出CLIMACOOL VENTO X Beckham,以純白鞋身為基底,白色切割BOOST中底上揮灑螢光粉潑墨設計,並延伸至內襯與後跟TPU支撐片,為極簡外型畫上搶眼焦點。鞋面採用拼接鏤空透氣網布,搭配多孔式設計的大底、360度全方位透氣鞋墊,達到透氣、包覆全面升級;獨特切割式BOOST中底增加跑鞋可彎曲幅度,不僅保有柔軟回彈的腳感,更提升穿著靈活度,為跑者提供乾爽舒適的跑步體驗。

為帶給消費者極致沁涼,adidas將UltraBOOST改造重組,推出全新adidas Ultraboost CC_1 DNA X Beckham,採用CLIMACOOL透氣網眼鞋面輔以鞋側鏤空設計,達到全方位的透氣、酷涼,結合經調校的BOOST中底,給予跑者絕佳的回彈緩震,成就兼具透氣、舒適與能量回饋的夏季跑鞋。鞋款推出黑、白兩色,白色款以大膽黑色筆刷線條風格劃過白色BOOST中底及側邊三線標誌,展現與眾不同的率性風格,並將螢光粉綴於鞋側三線標誌及後跟穩定結構,創造豐富的鞋面層次。黑色款則採用低調純黑鞋面搭配白色BOOST中底,並以鞋後跟的螢光粉後跟穩定結構作為亮點,勾勒出不羈的自信街頭態度。

adidas CLIMACOOL x David Beckham系列 ”CLIMACOOL VENTANIA X Beckham”、”CLIMACOOL VENTO X Beckham”、”CLIMACOOL VENTO X Beckham” 鞋款,現正於adidas官網及門市熱賣中。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