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不必害臊!TENGA 推 OUTDOOR 新品,讓你情趣滿滿

疫情關係影響生活節奏,戀人們在警戒中減少許多的見面機會,但隨著緩解的到來,TENGA 看好大家走向戶外約會的渴望,推出一系列 OUTDOOR 的新生活商品,包含 TENGA 後背包、TENGA 海灘拖鞋等生活產品,用趣味的角度為疫情的苦悶生活增添更多樂趣及新鮮感。

新冠肺炎改變兩性相處型態 TENGA 推一系列 OUTDOOR 產品陪伴消費者上山下

新冠肺炎改變大家生活型態,也影響到兩性的相處模式.為了探討疫情間兩性關係的轉變.TENGA 針對日本男女實施調查,了解在此段時間中兩性最具壓力及不安的情況,結果發現兩性擔心的情況大不同,男性多擔心無法實際接觸到另一半,因此性愛(35.3%)及約會次數減少(34.5)位居一二名;而女性則對實際接觸受到感染(38.4%)而擔憂,第二名則是減少約會次數(37.4),性行為相關反而敬陪末座。

所幸疫情逐漸緩解,讓有情人可以規劃實際見面,不需飽受相思之苦。TENGA 為此也推出一系列產品,回應消費者擁抱戶外的期待,包含可以穿去海邊散步的 TENGA 海灘拖鞋、能夠陪伴上山下海的經典後背包,以及兼具環保及穿搭的兩款 TENGA 環保袋,還有最不能錯過的 TENGA 經典造型面紙盒,讓大家實用之餘還有會心一笑的功用,喜歡 TENGA 周邊商品的粉絲千萬不能錯過。

除了一系列新產品登場,TENGA 也感受到大家對於熱情的反饋,因此宣布 TENGA SHOP 美麗島以及 TENGA SHOP 逢甲已於七夕情人節 8 月 14 日當天正式開幕。兩間店鋪鄰近觀光鬧區,店鋪內擁有 TENGA & iroha 最齊全的產品,全系列的 TENGA 生活用品小物也在店鋪展售中,大家可至店鋪挖寶並搶先體驗!開幕期間也有店鋪專屬活動盛大展開,在防疫措施齊全的狀況下,TENGA SHOP 也是情人的好去處,為彼此選出甜蜜小禮。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