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腳踩 Nike Dunk Low 熊貓喊話 3 年後參加奧運! 愛莉莎莎羽球拍背上身沒戴罩又挨轟

百萬 YouTuber 愛莉莎莎走鄰家女孩路線,拍攝題材多元,卻經常因功課沒做足惹議,也三不五時因言行舉止不當遭輿論撻伐。東奧 8 日完美落幕,台灣選手交出亮眼成績單,讓國內意外掀起運動熱潮,愛莉莎莎也跟風購入羽球拍,現身球場拍美照,結果卻因沒戴口罩又挨轟。

愛莉莎莎瘋羽球。(圖取自 IG @goodalicia

日前,愛莉莎莎在 IG PO 出腳踩 Nike Dunk Low 熊貓,手持羽球拍的照片,透露自己「看完奧運隔天立刻買羽球拍」,還笑稱「準備參加三年後巴黎奧運。」此文一出,還引來球后戴資穎按讚。沒隔幾天,愛莉莎莎再度 PO 出剛運動完的美照,寫下「一把羽球拍背在身上就感覺很秋」,但網友的目光全放在照片中的愛莉莎莎人在戶外羽球場卻沒戴口罩,批她是「防疫破口」,但也有粉絲幫忙緩頰愛莉莎莎只是喝水拿下來順便拍個照,況且周遭也沒人,認為網友一直當糾察隊很無聊。

愛莉莎莎沒戴口罩惹議。(圖取自 IG @goodalicia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