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小鬼黃鴻升離開近 1 年! 吳宗憲發文尋找「新任黑隊隊長」網一面倒點名他

「綜藝天王」吳宗憲主持的外景節目《綜藝玩很大》自開播以來,每次播出都話題性十足,深受觀眾喜愛。原先出任黃隊隊長的男星「小鬼」黃鴻升去年 9 月猝逝,自小鬼離開後,黃隊隊長便由紅隊關主吳宗憲回歸擔任。 19 日,吳宗憲在社群發文尋找新任黑隊隊長,引發熱議。

小鬼 2018 年加入成為黑隊隊長。(圖取自 IG @circuskidd

小鬼從 2018 年加入《綜藝玩很大》成為黑隊隊長,由於 KID(林柏昇)因當兵年資重計,小鬼晉升為黃隊隊長, KID 則降為黑隊隊長,豈料,小鬼去年 9 月無預警離世,享年 36 歲,死訊震驚演藝圈。自此,黃隊隊長一職就由原為關主的吳宗憲暫代,日前有網友發現吳宗憲又換回紅隊衣服,讓不少觀眾好奇節目的職位變動。 19 日,吳宗憲在臉書和 IG PO 出黃、黑兩隊的合照,向廣大網友徵求意見「有沒有辦法找到一個厲害的黑隊小隊長……」

貼文一出,留言一面倒推舉小鬼和 KID 的共同好友坤達,大批觀眾留言直呼「唯一支持坤達」、「坤達啦,哪次不坤達的」、「坤達,我相信鬼哥也會同意」、「坤達是最好的人選」,此外也有人推薦感覺比較耐操的柯有倫和姚元浩,還有人點名田壘「他退休肯定很無聊」。

網友一面倒點名坤達(左)。(圖取自謝坤達(KunDa)唯一官方粉絲專頁臉書)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