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美國隊長」換人當! 「獵鷹」安東尼麥基爆正式簽約主演《美國隊長 4》

自克里斯伊凡(Chris Evans)前年卸下美國隊長戰袍後,新任美國隊長人選一直是外界關注的焦點,「獵鷹」在限定影集《獵鷹與酷寒戰士》最後接受美國隊長的盾牌,改口稱自己是「美國隊長」。現外媒報導指出漫威已和飾演「獵鷹」的安東尼麥基(Anthony Mackie)正式簽約主演《美國隊長 4》。

「獵鷹」安東尼麥基爆與漫威正式簽約主演《美國隊長 4》。(圖取自 IG @marvelstudios

據《Variety》報導,安東尼麥基已和漫威正式簽約出演《美國隊長 4》,獵鷹將出任新一代美國隊長。據悉,《美國隊長 4》目前正在劇本撰寫階段,由《獵鷹與酷寒戰士》原創者史佩爾曼(Malcolm Spellman)與達蘭穆桑(Dalan Musson)共同編寫劇本。劇情及角色安排等細節全保密到家。至於克里斯伊凡是否會客串電影,據《Deadline》報導指出,機率可能不大。

獵鷹接下美國隊長盾牌。(圖取自 IMDb)

事實上,早在 2019 年《復仇者聯盟 4:終局之戰》,史蒂芬羅傑斯(Steve Rogers)決定回到過去,並將盾牌交給好友「獵鷹」山姆,但獵鷹只是接下盾盤尚未決定是否要繼承美國隊長衣缽,直到《獵鷹與酷寒戰士》季末完結,山姆才接受史蒂芬交給他的美國隊長盾牌,換上瓦甘達為其打造的全新戰袍,改口稱自己為「美國隊長」。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