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令人心碎的悲劇!阿富汗足球少年想前往美國追夢,但卻遺憾慘死運輸機上!全球都為此哀悼...

近期塔利班接管阿富汗政權,可說是國際上最大的新聞,而許多阿富汗人都相當擔心這個恐怖的新政府,因此爭相逃到國外避難。但之前在喀布爾機場卻發生悲劇,一名阿富汗國家足球青年隊的少年 Zaki Anvari 在過程中不幸身亡,引起外界關注和哀悼。

當時喀布爾機場出現混亂場面,湧入了大批阿富汗民眾,希望逃離這個國度。當一架美國軍機在跑道上滑行時,不斷有試圖逃離的人群攀附在機身上,在飛機起飛後,兩人不幸墜亡。

而其中一人就是才 17 歲的 Anvari ,後續也有媒體表示,在運輸機的起落架艙內發現他的部分遺體。他曾身披阿富汗國青 10 號球衣,有著美好的將來,但如今歸於塵土,讓人感傷。

而阿富汗體育局今日也對 Anvari 的死表示哀悼,直言對這個結果感到「遺憾和悲傷」,他與其他幾名從美軍機上墜亡的同胞一樣,目的是「去美國追尋更好的未來」。

Anvari 懷抱著足球的夢想,或許他也夢想有一天能在世界盃上為國家效力,在社群網站的一篇發文中他寫道,「你是你生命中的畫家。不要把畫筆給其他人。」

而在媒體報導出此事後,網路上也出現了一堆「 Rip 」的哀悼文,大家都對於這為年輕好手因意外過世而感到不幸。

Source:BBC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