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老司機才知道!專業級「大麥克新吃法」一個動作漢堡秒升級!

說到麥當勞最經典的王牌,那一定歷久彌新的招牌大麥克啦!不過大麥克可不只有一種吃法,最近在 Instagram 中就有位名叫 Jonathan Massaad 專業級的蛋糕烘焙師,利用了一個小動作,就能將漢堡的美味度翻倍喔!

大麥克總共有三層麵包,相信所有美食愛好者都已經瞭若指掌,Jonathan Massaad 將最上層的麵包拿走,將中間夾層的麵包上下翻轉。根據 Jonathan Massaad 的經驗,全新組合的大麥克可以讓麵包與醬汁以及肉汁的分布更加均衡,完美的解決最上層麵包太乾的問題。

這個創意吃法也引起了許多網友的討論,多位美食老司機都宣稱「這早就是公開的秘密」啦!卻也有網友認為,這種吃法根本就是違背了大麥克的靈魂。雖然每個人的美食喜好都不盡相同,不過看到 Jonathan Massaad 這自信滿滿的示範影片,你是否也想立刻試試呢?

source/instagram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