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上賽季得分榜第二、竟然只有 89 分!? Beal 老婆不爽飆罵 2K 是笑話,主管 Ronnie 親回:「這是真愛啊!」

2K評分引起Bradley Beal和他老婆的不滿。(圖/翻攝自ClutchPoints)

每年公布 NBA 2K 新的球員能力值時總會引起爭議,因為給分難免偏於主觀,不管怎麼評比都會有人不滿。而今年的爭端又更大了,不只「詹皇」 LeBron James 小抱怨了一下,連 Bradley Beal 的太座都親上火線罵人。

今年 2K 總共有 4 人達到了 96 分,分別是 James 、 Kevin Durant 、 Stephen Curry 和 Giannis Antetokounmpo ,前三人都是聯盟門面的存在,而「字母哥」剛剛在本季拿到了總冠軍,因此爭議不大。

而進入前 10 榜單的則有 Kawhi Leonard  ( 95 )、 Nikola Jokic ( 95 )、 Joel Embiid ( 95 )、 Luka Doncic ( 94 )、 James Harden ( 94 )、 Damian Lillard ( 94 )。這幾個人上榜也還名,但真正引起討論的,還是一些界於 90 分邊緣的球星。

Nov 20, 2019; Denver, CO, USA; Denver Nuggets center Nikola Jokic (15) motions in the third quarter against the Houston Rockets at the Pepsi Center. Mandatory Credit: Isaiah J. Downing-USA TODAY Sports ORG XMIT: USATSI-406928 ORIG FILE ID: 20200308_ter_bd3_242.jpg

上賽季和 Curry 一路爭奪得分王的 Beal 最終只有得到 89 分而已,不只他本人相當不悅,老婆 Kamiah Adams-Beal 也出來嗆聲,大罵 2K 主管 Ronnie 是「笑話」。

Bradley Beal狂砍47分依舊輸球,賽後相當失望。(圖/取自推特)

對此 Ronnie 本人原本也發推反擊,但是可能是怕引起爭議,後續又很快刪文,並且寫道:「噢,有人的老婆不高興了,那是真愛,我很欣賞!」

而 Kamiah 則是火力絲毫不減,繼續噴說:「狗吠,鴨子嘎嘎叫,小丑做小丑的事情時不要那麼驚訝。我至少敢作敢當,下次記得@我,婊子@ Ronnie ,那推特刪得太快了。」

Source:推特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