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男神化身小迷弟!「雄霸」千葉真一初見基努李維影片被挖出,東西方巨星惺惺相惜!

日本傳奇動作片演員千葉真一因為感染新冠肺炎,於本月 19 日於醫院病逝,享壽 82 歲。這個突如其來的悲傷消息震驚了全球影迷,雖然許多台灣的觀眾應該是從華語影視作品《風雲》、或是好萊塢電影《追殺比爾》中認識這位老牌巨星,但是千葉真一的作品已經超過了上千部,影響力甚至不輸給傳奇巨星李小龍,就連基努李維都是他的瘋狂迷弟。

最近在 youtube 中就有一則於 2015 年基努李維到日本宣傳《捍衛任務》時,與偶像千葉真一相見歡的影片重新被網友們找出來。基努李維在訪問中談到自己就是千葉真一的忠實粉絲,在談話途中,這位老牌巨星忽然冷不防地從幕後走出來,戲劇化的登場讓基努李維是又驚又喜,展現出見到偶像的羞澀模樣。

在兩人短短的對談中,基努李維更是控制不住自己對亞洲動作片的喜愛,還有對千葉真一深深地崇拜之情;雖然兩人必須透過翻譯溝通,但那股濃濃的「英雄惜英雄」的氛圍可是藏也藏不住啊!雖然一代動作片巨星已經離開了我們,但他仍有許多經典作品傳世,相信都會成為影迷們寶貴的回憶!

source/youtub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