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由《大嘻哈時代》強勁 Rapper 領軍!Yappy、Vigoz Chen 夥同多位饒舌歌手呈現新曲〈117 Cypher〉

由兩位在《大嘻哈時代》有著亮眼表現的 Rapper「Vigoz Chen」和「Yappy」所領軍呈現的單曲〈117 Cypher〉於日前正式曝光,這共號召 AW / Luffy / JZW詹子維 / JBC / Minallday 所攜手呈現的作品,透過各自的 verse 講述對 “117” 的連結,展現他們對於此團隊的羈絆。

〈117 Cypher〉由 VigozChen 和 AXuan 共同製作,且在 AXuan 的編曲下、將 beat 充斥著磅礡的氛圍,再搭配上 VigozChen、Minallday、JBC、Luffy、JZW、AW 和 Yappy 等人相繼出場,用多種的饒舌風格演繹此伴奏,讓〈117 Cypher〉有著豐富的嘻哈滋味。

據悉〈117 Cypher〉這首歌起源於 1 月 17 日這個平凡的日子。大夥在公園的聚會共同 FreeStyle,產生了有別於以往的頻率共鳴、進而誕生出 117 的雛形。117 不是一個團隊或是廠牌,是一種信念。核心價值在於人與人之間頻率的連結,而 MV 拍攝時因遇到颱風暴雨來襲, 許多原先設定的地點皆因風雨因素而改變、但鑒於好不容易的時間配合,所以他們便隨性發揮、創意地尋找拍攝點,這也體現了 117 所想傳遞的想法,大夥之間的連結、便是他們創作的主要來源。

source / R$AD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