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COOL電癮 ∣ 金鋼狼當過武士?嗯…差不多是這個意思啦《金鋼狼︰武士之戰》

[section_title title=First page title]

Wolverine2

photo_福斯電影

說來也奇妙,《X戰警》當中這麼多角色,雖然說金鋼狼是最具代表性,也最受到歡迎,但在漫畫裡面除了強悍外,就是怪異。這個怪異是在各方面的,個性古怪,外型也稱不上帥,基本上是個活超久又想死卻死不掉的怪咖,而且外型是個身高不滿170公分的狀漢,大概就是「獸神萊卡」般的體型。但是到了電影版,卻變成澳洲猛男休傑克曼,而且完全把其他角色扒假的;雖然說留鬢角的男生,在東方比較不討喜,但是在《X戰警︰第一戰》的年輕X教授跟萬磁王出現前,似乎也沒啥角色可以被喜歡的,更何況,即使是漫畫中的模樣,金鋼狼依舊很有人氣啊!

 

但大家有發現嗎?這次並沒有提到「X戰警」了,所以正確的說,之前的《X戰警︰金鋼狼》,英文片名是「X-Men Origins: Wolverine」,也就是說算是「X戰警的前傳系列之金鋼狼」;依此類推,可能會有《X戰警︰獨眼龍》或《X戰警︰暴風女》之類的故事,只是…誰要看啊!

Wolverine1

Wolverine3

 

《金鋼狼︰武士之戰》多少會讓人感覺是續集,但其實要說是金鋼狼獨立的故事也可以,畢竟這次可是直接用「Wolverine」當片名,擺明就是金鋼狼的故事,畢竟在《X戰警》當中,有許多情節並沒有交代啊。片名直接告訴大家,這是金鋼狼在日本所發生的故事,事實上在漫畫原設定中,還真的有這麼一段,而且是很重要的一段呢。電影的故事背景,是說二戰期間,金鋼狼救了個日本人,他就是後來的企業大亨矢志田市朗(漫畫版是黑道老大)。在矢志田市朗過世之前,金鋼狼實現當初的諾言,來到日本與其見面;卻也因此陷入矢志田家的紛爭,以及來自其他變種人的攻擊。這個階段,最重要的是矢志田市朗的孫女—真理子,她在原作中可是金鋼狼的妻子呢!

Wolverine5

Wolverine8

Wolverine9

 

頁次: 1 2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