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台灣販售預告|回歸的水果熊更甜了? CLOT x BE@RBRICK「Summer Fruits」系列即將開賣!

這個炎熱夏日,CLOT 和日本著名玩具公司 MEDICOM TOY 再度攜手合作,帶來名為「Summer Fruits」全新水果系列的BE@RBRICK玩具,水果主題是「Snow Strawberry」以及「Yellow Watermelon」,這兩款主題的 BE@RBRICK 將推出1000% 及 400%+100% 組合等三種尺寸。

CLOT 與 MEDICOM TOY 的聯名歷史,始於 2004 年的首度合作,而在過往眾多CLOT 聯名系列及標誌性的 BE@RBRICK之中,「FRUITS」水果系列是甚具代表性的一組作品。2007年,CLOT 與 MEDICOM TOY 首次推出西瓜和草莓兩款水果主題的 BE@RBRICK,在 BE@RBRICK 輪廓上的細節,自然是參照現實水果的配色和特徵而製作。後來在2010年,雙方再推出名為「Exotic Fruits」系列的BE@RBRICK,主題當中包括了火龍果、山竹、哈密瓜以及鳳梨等四款水果。現在 CLOT 和 MEDICOM TOY 再次為大家呈現「Fruits」系列的 BE@RBRICK ,並以首回的水果系列作為創作靈感,帶來粉紅草莓 Snow Strawberry 以及黃色西瓜 Yellow Watermelon。 

這次的聯名作品,是基於 CLOT 與 MEDICOM TOY,在 14 年前的西瓜和草莓等主題而延續,同時向一些日本水果作出致敬,而最新的 Snow Strawberry 以及Yellow Watermelon 也將成為 CLOT 與 MEDICOM TOY「Fruits」系列的經典之一。 

CLOT x MEDICOM TOY BE@RBRICK「Summer Fruits」系列,Snow Strawberry 與 Yellow Watermelon 兩款主題的 BE@RBRICK,將於 8 月 21 日開始於香港、JUICE 成都 IFS 和 JUICE 上海的 POP-UP STOR E率先進行抽籤發售活動。JUICE 台灣將於 8 月 24 日中午 12 點起於官方網店 JUICESTORE.TW 開放抽籤登記,詳情請關注CLOT和JUICE社群媒體平台查看。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