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王嘉爾揪台灣 2 歌手組熊貓團! J.Sheon、Karencici 加入廠牌「PANTHEPACK」

南韓夯團「GOT7」出身的港籍成員「Jackson」王嘉爾,團體於今年初與前東家 JYP 娛樂合約到期全員不續約,成員各奔東西,近年來積極在中國展開演藝事業的他,先前成立個人工作室「Team Wang」,更創立音樂廠牌「PANTHEPACK」,近日傳出他簽下 2 名台灣歌手,消息曝光引發熱議。

J.Sheon 和 Karencici 加入王嘉爾廠牌。(合成圖,取自 IG @jsheonofficial@teamwang@itskarencici

今年 5 月,王嘉爾以廠牌「PANTHEPACK」名義推出新曲〈TRANSMIT〉,找來中國饒舌歌手 ICE 以及台灣歌手 J.Sheon、Karencici 獻聲,當時一度傳出 3 人將加入王嘉爾廠牌。近日, 4 人同框棚拍的畫面曝光,為簽約傳言增添可信度。

24 日, 4 人同步在 IG 帳號 PO 出限動,照片中的髮色與 4 人棚拍照的髮色相同,包含金髮的 J.Sheon、紅髮王嘉爾、粉紅髮的 Karencici 以及藍髮 ICE ,上面都寫著「tmr?」,並標記及 hashtag 廠牌「PANTHEPACK」和「TRAMWANG」。

J.Sheon(左起)、Karencici 、ICE及王嘉爾同步 PO 出相同限動。(合成圖,擷自 IG)

稍早,官方釋出動畫影片,而廠牌的官方 IG 也追蹤了 J.Sheon 、Karencici 以及 ICE ,正式官宣 3 人的加入。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