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染疫醫院度過 33 歲生日! 林書豪病房嗨唱〈聽媽媽的話〉釣出周董:要幫發專輯嗎

「周董」周杰倫私下熱愛打籃球,和球星林書豪私交甚篤,兩人經常鬥嘴嬉鬧,逗得粉絲哈哈大笑。近日,林書豪自爆確診 Covid-19 ,住進上海醫院,住院期間迎來 33 歲生日,他搞笑的 PO 出自己嗨唱好友歌曲的限動,釣出周董轉貼還問「要幫發專輯嗎?」

林書豪不幸確診 Covid-19。(圖取自JeremyLin林书豪微博)

林書豪 8 月初從舊金山飛上海,沒想到早在美國施打疫苗的他,卻在隔離的第三天確診 Covid-19 ,目前在上海一間醫院治療,所幸只是輕症。日前,林書豪在 IG PO 出限動,只見還在醫院的他,拿礦泉水瓶充當麥克風,嗨唱周杰倫的經典作之一〈聽媽媽的話〉,邊唱還不忘走位,一臉陶醉的模樣喜感十足,逗笑大批網友。

林書豪病房嗨唱〈聽媽媽的話〉。(圖翻攝自 IG @jlin7

原唱周杰倫見狀也轉發限動,附上 6 個哭笑不得的表情符號,問道「大家覺得我要幫林書豪發專輯嗎?」最後,他也沒忘好友生日,曬出兩人的兄弟裝合照,寫下「大家一起來祝福這位大男孩林書豪生日快樂」,有愛互動再度顯示兩人的好感情。

周杰倫祝林書豪 33 歲生日快樂。(圖翻攝自 IG @jlin7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