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LES TWINS x ZOZOTOWN x mastermind JAPAN x Theater 8 聯名企畫 全球同步啟動

居住在巴黎的雙胞胎舞蹈團體「LES TWINS」不但是街頭舞者,更是活躍於世界的知名模特兒,這次特別以”Fashion”和”音樂”激發出的共鳴為主題,與「ZOZOTOWN.COM」合作了一支極具爆發力的創意的影像作品。

les-twins-x-mmj-zozotown_01

 

 

影片中,LES TWINS著用的T-Shirts以及同系列連帽上衣,都是將在2013年結束的日本代表品牌《mastermind JAPAN》,和以電影、潮流為概念的友好品牌《Theater 8》再次攜手合作的「Theater 8 casted by mastermind JAPAN」。維持MMJ一貫的暗黑色調與經典骷髏,搭配Theater 8品牌logo,充滿了視覺衝擊力!

PS. 本商品系列已在ZOZOTOWN.COM販售中,而且……用中文”馬ㄟ通”唷!

les-twins-x-mmj-zozotown_02

les-twins-x-mmj-zozotown_03

les-twins-x-mmj-zozotown_04

les-twins-x-mmj-zozotown_05

 

繁體中文專頁:http://zozotown.com/cht/_news/mmj/default.html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