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現場直擊 ∣ 紐約尼克隊「大鎖」Iman Shumpert現身台北東區~親和力滿分!

[section_title title=First page title]

今年寶島的暑假好NBA!超級新星一個接著一個來!!!目前正在台灣造訪的是adidas簽約球星,紐約尼克隊「大鎖」Iman Shumpert,今天下午(7/24)不但在adidas忠孝旗艦店接受媒體聯訪,更親切的為球迷們簽名、拍照,甚至還讓粉絲摸他的掃把頭……Shumpert真的超超超nice!

首次來到台灣的Shumpert對台灣球迷的熱情印象特別深刻,也非常謝謝大家這幾天來的一路相伴,『我差不多可以肯定,我一定會再度來到台灣!』Shumpert這麼說。結束了台灣之旅,Shumpert將回到紐約及佛羅里達進行訓練,為接下來的球季做準備。期待Iman Shumpert下次的造訪之前,先來看看今天活動現場的精彩畫面吧!

IMG_5980

Iman-Shumpert-@taipei-1

1000_20130724_Adidas_0265

記者會一開始,Shumpert特別先走到門口向守候在adidas忠孝旗艦店店外的球迷們揮手,親和力十足,並且現學現賣的說中文:『你好!我愛Taipei!』

 

Iman-Shumpert-@taipei-4

Shumpert特別喜歡「輕盈得像沒穿鞋一樣」的adidas Crazy Quick,能讓他在球場上跳得比人高、跑得比人快,並讓雙腳得到充分的保護。

 

1000_20130724_Adidas_0258

頁次: 1 2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