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想要搭校車嗎?爸爸買給你!Travis Scott 大手筆送女兒 Stormi 整台「黃色校車」,獨特寵女方式惹議!

說到全球最受矚目的「小小富二代」,最具代表性的大概就是身價超過 4 億美金的饒舌歌手 Travis Scott 與網紅富豪女友 Kylie Jenner 生下的小女兒 Stormi 了。雖然兩人一直沒有正式的婚約,但這位爸爸寵女兒的各式奇招依然是層出不窮。最近 Kylie Jenner 就在 Instagram 的限時動態中分享了一張爸爸送給女兒的特殊大禮,居然是一台美國學生們專用的「黃色校車」。

在這張 Stormi 與校車的合照當中,媽媽 Kylie Jenner 備註寫道「Stormi 最近總是在講搭黃色校車的事,然後爸爸給了她一個大驚喜!」。另外一張照片,則 Stormi 獨享校車所有座位的可愛身影。

如此大手筆的贈禮方式也讓網友們議論紛紛,不少網友都認為 Travis Scott 寵女兒的方式有些太過頭,實在是超出了我們平凡人的想像;更有許多批評的聲浪認為這對夫妻在「假裝是中產階級」,完全不知道民間疾苦。只能說當你有對同為百億富翁的父母親時,想要什麼禮物都不是問題囉!

source/Kylie Jenner@instagram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