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復古狂潮再次席捲而來!跟著JanSport一起來場穿越時空的背包旅行吧!

近年來不論是各國影視作品或是時尚圈所推出的設計,復古熱潮總是話題不斷,消費者對於「經典」的東西始終非常感興趣,因為經典的事物除了摻雜著對於那些年代的珍貴回憶外,整體氛圍上也是相對的俐落百搭!

小編先前曾在文章看過一句話—「曾經的潮流,終有一天會成為復古;而復古風潮將不斷再度興起,為潮流帶來各種進化與循環」,我想,這就是為什麼有些經典元素我們永遠看不膩的原因吧!來!說了這麼多!今天要來為各位介紹的,就是美式經典背包品牌JanSport的第三彈拍攝企劃—復古系列包款!

時空旅行第一站:一起走進大稻埕的復古與風華

大稻埕和迪化街一帶,可以說是台北最有古宅氣息的街區,且近年來亦有許多新店家進駐,多元的區域規劃讓現代潮流及復古元素融合得恰到好處;而走進這樣一個充滿格調的地方,當然是要配上既方便又百搭的軍綠SUPERBREAK PLUS囉!先前小編就曾介紹過,SUPERBREAK PLUS系列是一個設計及機能上都相當俐落輕巧的款式,且除了大型主袋、前袋的收納隔層外,還有新增了水壺側袋及15吋的筆電保護層,這樣的一個款式,即便是穿梭在熱鬧的迪化街中,都能方便地拿取你想要的東西呢!

▲在充滿古宅氣息的大稻埕街區,揹上軍綠色的SUPERBREAK PLUS,他經典的外型設計既不顯突兀,更讓人有種置身80年代的錯覺!

▲拎著過馬路更是氣勢非凡,已經是超越包包的存在了啦(笑)

在藥材行前短暫停駐也能這麼吸引人的目光,我想也只有Joyce跟FIFTH AVENUE SUEDE腰包能做到了!讀者你們是否也很驚訝我們JanSport竟然有出小腰包呢?沒錯!而且也是由Cordura和麂皮所組成的唷!(小知識時間:JanSport許多經典包款都是由這兩個材質所組成的),而拍攝那天小編也幫大家搶先試過容量,他的前袋加上大型主袋設計,即便是放了手機、化妝包、小水壺跟行動電源都還有剩唷~完全不用擔心出去玩的時候臨時要拿東西會手忙腳亂了!

▲在藥材行前短暫停駐也能這麼吸引人的目光,我想也只有Joyce跟FIFTH AVENUE SUEDE腰包能做到了!

▲FIFTH AVENUE SUEDE也是由JanSport相當經典的Cordura和麂皮材質所組成的唷!

時空旅行第二站:佇立在台北的老天橋上 感受這城市的歲月與風光

大家還記得前陣子討論非常熱烈的台劇—「天橋上的魔術師」嗎?他除了還原台北相當繁盛的那個年代,也將過往天橋上的盛況完整的復刻出來!的確,走在台北的老天橋上,從制高點處看著來來往往的人車,總有種說不出的寧靜感,而享受這難能可貴的靜謐時刻,想必是需要帶上幾個優秀的好夥伴吧!我們的好夥伴1號—SUPER FX黑曜石,他特殊的面料材質讓他不管從哪個方向看,都會散發出一種朝氣且明亮的活潑感,完全不挑人的優秀版型,論誰只要一上手,整個氣勢都來了!

▲我們的SUPER FX黑曜石,他特殊的面料材質讓他不管從哪個方向看,都會散發出一種朝氣且明亮的活潑感

▲復古掛環結合上了平滑尼龍的材質,讓SUPER FX的全黑更顯魅力

而好夥伴2號—DOUBLE BREAK蜂蜜黃,剛好與可愛的天橋配色相輔相成,從遠處就能看到佇立在天橋上的妳;DOUBLE顧名思義,成雙對稱的設計,讓這款背包更顯獨特,雙前袋讓前衛感跳出,雙邊側袋,不只是水壺,在多雨的台灣,增加隨身傘的放置位,夏日出門也不擔心午後大雨來襲,背包面料使用回收的尼龍材質,除了讓他擁有俏皮自然的垂墜感,更是讓整體包款都更加輕盈,不論去哪帶上他都一樣方便!果然~經典的包款永不敗啊(笑)

▲這款DOUBLE BREAK蜂蜜黃,剛好與可愛的天橋配色相輔相成,從遠處就能看到佇立在天橋上的妳

▲設計上使用回收的尼龍材質,除了讓他擁有俏皮自然的垂墜感,更是讓整體包款都更加輕盈

時空旅行最終站:回到1885那年 感受所有經典的重現

1885,是許多經典事物的誕生年,像是全球第一輛車子問世、夾肉漢堡的出現等等,這次我們決定來到1885 Burger Store,讓所有經典一起重現!當然~絕不能少了我們的軍綠CARGO PACK,承襲了小小的戶外風格,上開式主袋設計是那個年代戶外旅行最常見的背包使用方式—大容量的內袋,拿取物品更加便利,兩側壓縮用的扣具以及底部的TPU強化,都能使整個包包更加堅固,裝得下所有你需要的東西,是不是很值得給他好好收藏起來呢!

▲讓我們跟著CARGO PACK一起回到1885那年,感受所有經典的重現

▲上開式主袋設計、兩側壓縮用的扣具以及底部的TPU強化,都能使整個包包更加堅固,裝得下所有你需要的東西

【2021開學季】8/26至9/20原創翻新,JanSport官網

  • RIGHT PACK、SUPERBREAK,全面7折。
  • RIGHT PACK(單邊水壺款)和 SUPERBREAK PLUS,全面89折。
  • 消費滿$3,000元即贈MINI ROUND POUCH配件包-甜甜圈,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More Info>>

About JanSport (官網FBIG)

Editor_Winnie ( @ __winnii )

Photographer_阿泰(@zhone_feng)

Model_Joyce(@joyce914h)

Makeup & Hairstyles_Patient (@pei_make_up)

Special Thanks:GUESS Taiwan1885 Burger Store 市民店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