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不敵疫情!台灣遊客必訪日本「寶可夢中心」陷入大批閉店潮,21 間店無限期停業中!

還記得可以到出國旅遊的時候,相信許多網友到訪日本時都會特地到各地的「寶可夢中心」搜刮當地的特殊紀念品吧!除了可愛小物之外,也有許多著名的主題咖啡廳值得粉絲們到訪打卡。不過因為新冠肺炎疫情遲遲無法控制,日本寶可夢中心也緊急宣布全國的 21 間店從 8 月 28 日起將無限期停業了。

停業的店面包括了在台灣遊客心中頗有人氣的東京澀谷店、晴空塔店,還有關西的大阪店、京都店、北海道的札幌店等等。當然,位於機場的分店更是無一倖免,其中關西機場分店更是宣布即將永久停業,全日本只有 4 間較為偏僻的寶可夢中心分店可以繼續營業。

這個消息雖然讓許多寶可夢粉絲們都相當心痛,但至少寶可夢線上的網路商店依舊是正常營運,身在台灣的我們既然一時半刻也無法出國,不如就靠著網購來入手喜歡的商品,一解想出國的鬱悶之情吧!

source/soranews24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