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高端機能就看它! Canada Goose 台北旗艦店重磅開幕,引進零下 25 度 Cold Room 體驗禦寒神威力!

全球 Performance Luxury經典代表Canada Goose,2020年8月25日於台北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9,開出全台第一間零售店,經過一年的深耕經營,北境魅力風靡全台。為讓台灣消費者更深入了解Canada Goose的品牌文化,全台第一間Canada Goose旗艦店於8月5日開幕。旗艦店內首次引進Cold Room的專屬試衣體驗與跨界限量季節性聯名商品,並落實HUMANATURE 計畫,持續將永續及品牌核心理念結合。2007年開始,重視自然與人文平衡的Canada Goose著手推動因紐特藝術計畫,透過因紐特藝術家的作品,讓世界各地更了解加拿大人民獨有的生活方式及北境特有的文化風情,此次台北首間旗艦店特別邀請台籍加拿大藝術家ED Pien,為品牌打造融合中國剪紙工藝的裝置藝術品。

藝術家Ed Pien 打造自然人文的藝術裝置

Ed Pien 剪紙藝術

出生於台灣的藝術家 Ed Pien ,特地為台灣首間的旗艦店的打造濃厚東方風味藝術裝置。這件作品的靈感來自中國剪紙的傳統藝術,將北境雪地的霜紋,中國剪紙工藝與台灣故宮的東方人物,三者完美融合,為旗艦店增添人文氣息。

Ning Teevee 畫作

此外,透過旗艦店內因紐特藝術家 Ning Teevee,各種取自於大自然中花朵,樹葉所創作的藝術品,也在在凸顯Canada Goose重視人與自然平衡的核心文化。

-25度的Cold Room 零時差體驗「北極熊之都」極圈溫感    

Canada Goose在台首間旗艦店座落在信義區,為台灣潮流人士聚集之處,Canada Goose即位於精品林立的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9一樓,以黑,灰,白三色營造冷調北境精品質感,但透過因紐特藝術品的點綴,瞬間注入暖調人文美學,讓消費者踏入此空間就能感受到屬於Canada Goose的獨特風格。

旗艦店內打造獨一無二的Cold Room,透過可以調控溫度的試衣間,消費者一踏入Cold Room彷彿身臨其境,在 -25°C 的溫度下測試Canada Goose大衣的保暖程度,檢視所選擇的裝束是否適合空間裡的極圈低溫,完美找到符合需求的衣著

位於亞熱帶地區的台灣,難以想像零下25度是如何的酷寒低溫,但這是有「北極熊之都」之稱,位於加拿大曼尼托巴省東北部的邱吉爾鎮、其春季的平均氣溫,同時是北極熊棲息的日常均溫,更是Canada Goose 自2007年以來長期合作的北極熊國際協會(PBI )總部所在地,不僅透過實際行動關注支持北極熊保護相關的研究與宣傳,更希望透過這個Cold Room的專屬體驗,消費者可以真實感受北境的嚴峻低溫,理解Canada Goose在這酷寒氣候所堅持的工藝技術。且與北極熊國際協會的合作,更進一步推出PBI系列商品,每售出一件該系列商品,即捐出50元加幣作為保護北極熊之用,從2007年開此迄今已捐出超過460萬加幣。

北極熊PBI系列

全新台北旗艦店販售超過350件的單品,從經典必備的派克大衣、適合台灣全年日常穿著的針織系列、到戶外活動所需的風衣系列、跨界限量的聯名商品及北極熊PBI系列商品,甚至配件一應具全,專門為青少年、兒童、嬰兒設計的品項也會在本季上市。

Canada Goose 台北旗艦店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9號一樓(台北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 A9 館一樓)
營業時間:禮拜一至禮拜四 11:00-21:30 / 禮拜五至禮拜日 11:00-22:00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