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太高調!英國幫派份子化身 rapper 拍 MV 狂炫富,反被警方一網打盡!

幫派和炫富形象似乎一直都是饒舌音樂中常見的主題,儘管有些道德爭議,但仍是許多 rapper 在音樂作品中會選擇的重要元素。不過有時候太高調也不見得是件好事,在英國就有一名化名為 Brutz 的饒舌歌手,就因為個人自拍的音樂 MV 而被警方盯上,識破他背後販毒份子的真面目,進而被一網打盡啦!

化名 Brutz 的幫派主腦 Akeem Chand 今年才 27 歲,在他自拍的 MV 作品中隨處可見別墅、名錶、跑車等等奢華的裝備,也因此引起了英國警方的側目,警方也認出 MV 中的主角似乎在過去曾因為幫派火拼還被捕,接著警方也展開了一系列的跟監與竊聽行動,進而找出這群人販毒已經擁有不法槍械的證據。然而,也因為 Brutz 所上傳的 MV 中有大量以空拍機拍攝豪華別墅的場景,也讓警方非常輕鬆地找到了這群人的所在之地。

英國警方也已經逮捕了六名犯罪份子成員,看來果真是天網恢恢啊!

source/daily.uk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