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CooL 讀者每週熱播歌單 │ 王嘉爾 主理團隊釋出新曲、韓流女王 CL 呈現火燙曲目!10 首力推曲目、有哪首讓你不斷循環?

於每週三在 CooL潮流生活網 官方 Instagram 所發布限時動態、蒐集來自世界各地網友推薦的「CooL 讀者每週熱播歌單」單元,今番來到 8 月的第四週榜單。而隨著第 32 屆金曲獎的落幕,嘻哈音樂彷彿又再次叩關了華流大門,且此週更有著許多經典歌曲受到讀者推薦!趕緊來聽聽這禮拜的「CooL 讀者每週熱播歌單」有哪些抓耳音樂受到讀者們的不斷熱播吧。

Soft Lipa – 家常音樂

在 林俊傑、韋禮安 和 E.SO 等人的共同角逐下,強勢奪下「華語最佳男歌手」的 Soft Lipa,可謂再度打開饒舌樂曲在流行市場的大門,而 蛋堡 不僅憑藉《家常音樂》作品拿下「最佳男歌手」和「最佳華語專輯」外,同名歌曲〈家常音樂〉也透過獨到的網頁設計呈現方式、榮獲「最佳 MV」的殊榮,令 蛋堡 著實成為了第 32 屆金曲獎的精采贏家!

高爾宣OSN – No Name 

從 2017 年的〈no name〉(據\稱是懶得取名) 到 2019 年底宣布暫時歇息前的〈No Name〉,再到離開 陶山音樂 後的最新作品〈No Name〉,儘管都是同個歌名、卻各別記載下不同狀態下的自己。而即將於 9/10 號發行新 EP《#OSNRAP-BYGONES》截至目前發布的作品皆是吐露內心作品的深沉對白,這樣以更加成熟面相創作音樂的 OSN、著實讓小編期待裏頭又會收錄下哪些精采作品。

CL – SPICY

可能將在今年 10 月回歸發行專輯《ALPHA》的韓流女王 CL、繼〈+HWA+〉和浪漫歌曲〈+5 STAR+〉後,今番又帶著〈SPICY〉回歸,且不僅曲風非常 “CL”、MV 更邀請到 Lil Cherry 和 SOKODOMO 等人入鏡,展現火熱的南韓風範。

Soft Lipa – Hit the Rhyme

隨著 蛋堡 拿下「最佳華語男歌手」後,他的許多熱門曲目也受到讀者推薦。如經典的〈史詩〉、和收錄在他 2009 年 7 月《收斂水》專輯內的〈Hit the Rhyme〉也讓大家再次重播回味。

Soft Lipa – 關於小熊

不少樂迷認識 蛋堡 的契機、便是帶有爵士嘻哈氛圍的〈關於小熊〉。透過輕快的琴聲搭配鼓點、並循著饒舌詩人的細膩填詞,無非是把情人間發生的故事、動人地展現出來。

?te 壞特 – 睡不著

一現身台灣樂壇便受到廣泛矚目的歌手「?te 壞特」今年大勢榮獲「最佳新人」殊榮,而其破百萬的輕旋律作品〈睡不著〉也獲得讀者推薦,大讚著這首作品光是聽著、便讓人有微醺的錯覺。

田馥甄- 無人知曉

今年榮獲「最佳華語女歌手」的田馥甄、歌聲總讓樂迷在無盡的漫夜中徘徊。《無人知曉》這張專輯的魅力,莫過於呈現出 Hebe 歌聲的細緻,會不斷的循環不僅因為抓耳、那讓心靈沉澱的療效,絕對是 Hebe 最令聽眾著迷的地方!

PANTHEPACK – BUZZ

由 王嘉爾 主理的團隊 PANTHEPACK 不僅在日前終於公開全成員、甚至更一舉帶來新曲〈BUZZ〉展現 4 位音樂人在「饒唱」間的搭配魅力!

JMIN – Dedication (feat. Jay Park) 

嶄新加入到 H1GHER MUSIC 廠牌的 JMIN、雖然之前就憑藉歌曲〈Spaceship〉和與 CAMO 合作的〈Life is Wet〉吸引樂迷注目,但此次由老闆 Jay Park 親自參與的〈Dedication〉更是在短短時間內締造近 70 萬的觀看次數,著實期待 JMIN 爾後再帶來的新歌曲。

The Kid LAROI, Justin Bieber – STAY

蟬聯週數:8 週

持續蟬聯各大榜單的〈STAY〉持續受到 CooL 讀者和全世界樂迷的喜愛,迄今也突破 1.1 億次觀看。而隨著 Justin Bieber 新曲的曝光、〈STAY〉的名次會不會受到影響?讓我們繼續觀看下去吧!


以上 10 首歌曲便是來自 8/23 – 8/29 號、由 COOL 讀者所推薦的熱播曲目,而下週三 (9/1) 號,我們也將持續在 CooL 的 IG 限時動態上發起問答投票,想推薦歌曲的朋友、務必於當天來和我們互動。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