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鎖鏈殺手」再現江湖! Maple 決勝局偷大風龍團神級發揮, PSG 復仇 BYG 鎖定世界賽資格!

PSG贏得夏季賽冠軍。(圖/翻攝自PSG推特)

PCS 聯賽真的不是只有一家獨大了!雖然在冠軍賽最終以 2 : 3 惜敗,但「特戰隊」 Beyond Gaming 這一場展現出能和王者 PSG Talon 對抗的實力,最終雙方貢獻一場精采的對決,雙雙攜手晉級。

在前一次交手 BYG 爆冷將 PSG 打到了敗者組,後者昨天 3 : 0 橫掃 J Team 之後,兩隊將來爭奪今年夏季賽的冠軍。只要能獲勝,就可以獲得世界賽小組賽的席次,而輸家則要去打入圍賽。

今天賽前外界仍然相當看好 PSG ,不過由於上路 Hanabi 以及打野 River 這一個系列賽的狀態都不穩,因此前四場打完雙方戰成了 2 : 2 平手,再度進入了決勝局。

第 5 局 PSG 明星中路選手 Maple 站出來 Carry ,選下了團戰發揮能力出眾的賽勒斯,也多次偷了對方 GP 的大絕加農砲幕,展現出了「鎖鏈殺手」本色,幫助團隊在關鍵的諭示者團及風龍團大獲全勝,最終以極大的優勢拿下比賽。

PSG 本賽季幾乎在 PCS 聯賽是無解的存在,春季賽封王,而且在 MSI 也展現出能和國外強隊抗衡的能力;而夏季賽則是例行賽全勝,季後賽雖然面臨 BYG 的挑戰,但最終還是通過了考驗,冠軍實至名歸。

PCS 賽區在本屆 S11 世界賽有獲得「 1 + 1 」的席次,最終賽果確定 PSG 直接進入正賽,而 BYG 則是要打入圍賽。但本次系列賽的結果肯定讓雙方都有所成長,也讓人更加期待後續兩支戰隊的發揮。

Source:PCS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