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一上架就秒殺! 滑板雜誌推出 BLACKPINK Jennie 畢業照 T-Shirt

南韓女團「BLACKPINK」成員 Jennie 憑藉高級厭世臉及姣好身材,成為時尚界的寵兒,是許多知名品牌的形象大使,因 Chanel 不離身而有「人間香奈兒」之稱, IG 擁有 5029 萬追蹤,在全球坐擁超高人氣。近日有滑板雜誌搭上 Jennie 熱潮,推出 Jennie 畢業照 T-Shirt ,引發熱議。

Jennie 在全球坐擁超高人氣。(圖取自 IG @jennierubyjane

滑板文化線上雜誌《Jenkem》近日以雜誌名稱與 Jennie 暱稱「Jen Kim」讀音相同為靈感,推出 Jennie 主題上衣。以純白棉質 T-Shirt 為底,選用 Jennie 的黑白高中畢業照配上「Jen Kim」、「Yes, like the magazine」等字樣。設計簡單純粹,憑藉 Jennie 的高級臉就讓 T-Shirt 瞬間升級好幾倍。

Jennie T-Shirt

Jennie T-Shirt
Jennie T-Shirt

Jennie T-Shirt 一件售價 30 美元,一開賣就被搶購一空,再次證明 Jennie 強大的帶貨能力,目前商品缺貨中,還想購買的粉絲不妨多留意後續補貨的相關消息。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