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肯伊威斯特新專輯《DONDA》終於釋出! 金卡達夏 Balenciaga 婚紗現身試聽會力挺前夫

44 歲知名饒舌歌手肯伊威斯特(Kanye West)向來很會製造話題,難產的新專輯《DONDA》終於在 29 日釋出,先前他在芝加哥舉行第三場試聽會,前妻金卡達夏(Kim Kardashian)竟然以婚紗現身力挺前夫,讓外界看傻眼。

金卡達夏穿著婚紗亮相肯爺試聽會。(圖取自 IG @kimkardashian

肯伊威斯特先前在 Chicago 軍人球場舉行第三場試聽會,他砸大錢在場館內重現童年住所,還找來先前陷入性侵醜聞的搖滾歌手瑪莉蓮曼森(Marilyn Manson)以及發表歧視同志言論的饒舌歌手 DaBaby 兩位爭議人物站台。

肯爺合體金卡達夏引爆話題。(圖擷自 IG @kimkardashian

更引人注目的是,肯伊的前妻金卡達夏竟以一襲 Balenciaga 訂製婚紗登場,肯伊看到穿著婚紗的前妻,露出燦笑,兩人最後還手牽手退場,再度引爆話題。據《紐約郵報》報導,肯伊告訴音樂圈友人自己已和金卡達夏重修舊好,但沒人相信他的話。不少人認為這次的合體只是試聽會表演藝術的一環。

肯伊威斯特新專輯以已逝母親(左)命名。(圖取自 Photos Of Kanye West 推特)

肯伊新專輯《DONDA》以已逝母親為名,總共收錄 26 首歌以及母親的聲音,合作對象包含 JAY-Z、Travis Scott、Pusha T、Lil Baby、Lil Durk 和已故歌手 Pop Smok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