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痛哭流涕停不下來!《航海王》超感人影集《 WE ARE ONE 》首集上線!

由「尾田榮一郎」所著的暢銷少年漫畫《航海王》,官方為了慶祝單行本第 100 集發行,大肆舉辦了眾多活動,其中與經典電影《惡女花魁》導演「蜷川實花」合作的短篇影像作品《 WE ARE ONE 》,首集已正式在官方 Youtube 頻道上線,接下來至 9 月 3 日止每日會上傳一集,共計五集。

https://twitter.com/Eiichiro_Staff/status/1431995061336563716?s=20

《 WE ARE ONE 》首集講述由「高良健吾」、「飯豊まりえ」、「福士蒼汰」飾演的三名年輕企業家在開創事業時遇到的痛苦折磨,並特別描繪「索隆」與「香吉士」兩人雖然總是因為小事發生爭吵,但為了守護共同的夢想,而共同攜手戰鬥的感人片段。

導演「蜷川實花」表示:「一開始的時候,是被要求以 MV 的形式呈現,但在聽完故事後,我想起身邊有很多人很喜歡《航海王》,大家很常說《航賊王》深深影響著他們的生活,於是我覺得我能夠做得更多,把故事表達得更加完整,希望大家能夠喜歡這個作品。」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