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注意這不是 Cosplay!《咒術迴戰》真人版「五條悟」現身東京帕運會!

近日在東京帕運會男子盲人門球項目中,來自中國隊的選手「胡明耀」其獨特的外型像極了人氣動漫《咒術迴戰》中的角色「五條悟」,而引起網友一陣討論,甚至一舉登上了微博的熱搜,可見其話題熱度非同小可。

圖片源自微博

「五條悟」在《咒術迴戰》中,因為其無人能敵的力量以及魅力爆表的個性,成為了動漫中超高人氣的角色,坐擁粉絲無數,據網易體育報導,「胡明耀」的白髮為白化病所致,戴上眼罩後,跟「五條悟」根本是一模一樣,搭配在賽場上的帥氣英姿,網友不暴動都難。

圖片源自官方

看到現實中的「五條悟」老師後,網友紛紛留言:「真的好像啊,太帥了!」、「這不就是真人版五條悟嗎?這才是我們新生代的偶像好嗎!」、「可惡,被帥到了啊!」,還有眾多網友表示除了外形極度相像以外,「胡明耀」認真比賽的模樣,才是最吸引人的地方啊!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