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實戰、穿搭皆完爆!VANS 與職業滑板手 TYSON PETERSON 呈獻新世代滑板鞋「 THE WAYVEE 」

Vans 致力打造最合適的滑板鞋並結合創新技術,本次隆重呈獻最新鞋款 Wayvee,採納 Vans 滑板手 Tyson Peterson 的想法,塑造全新鞋型。 Wayvee 旨在突破潮流和進步的界限,以 Tyson 獨特的時尚觸覺和滑板風格為靈感,帶來更出色的滑板體驗和清新的美學風格。

THE WAYVEE

THE WAYVEE
THE WAYVEE
THE WAYVEE
THE WAYVEE
THE WAYVEE
THE WAYVEE
THE WAYVEE
THE WAYVEE
THE WAYVEE

Tyson Peterson 多變的風格熱愛復古文化風格,以及他在滑板上的技巧和創意而聞名。 他是一位領袖,流暢又瀟灑的風格把滑板的潛能推到極致。目前扎根在加州長灘的 Tyson Peterson 以多變的技術和飄逸的風格在滑板界大放異彩。由他在《The Skateboard Mag》的《Next Wave》影片和專欄受到矚目,再到 Vans 的 《Spinning Away》 滑板影片,和《Baker 4》的最新演出,Tyson 繼續以他另類的時尚和滑板風格吸引大眾的目光,無論在街頭、板場或是比賽也同樣瀟灑。他對 Wayvee 的演繹亦無一例外,突破了潮流和進步的極限。

全新 Wayvee 滑板鞋配色採用了簡單的全黑鞋身並搭配漸層的紅色、黃色和綠色作點綴。 黑色燈芯絨鞋繡上了 Tyson 的簽名,鞋舌上搭載了黑白對比色的 Vans 刺繡標誌,再配上和平符號作暗花背景。 鞋墊上的插畫反映了 Tyson 對進化的獨特看法,與 Wayvee 的誕生互相呼應。
鞋面結構,結合強化的半透明網面鞋身,實現透氣和柔韌特性;配合 DURACAP 強化橡膠,以延長鞋子的使用壽命。 內襯 LuxLiner 如同襪子般貼合腳掌,使雙腳提供更為舒適。 Wayvee 再以 Vans 革命性的 Wafflecup 外底作基礎,為滑板選手帶來絕佳的承托力和腳感,耐用度和緩震效果。

專業滑板鞋履 Wayvee 搭載創新科技及出眾外型,為滑板運動而生更突破極限,現已於全台直營店發售中,售價為 NT$3,080 元,熱愛滑板的你切勿錯過!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