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活動】Hush Puppies全面通緝巴吉度

美國休閒品牌Hush Puppies,最吸引人的就是那巴吉度獵犬的大LOGO,雖然巴吉度在台灣不算是常見的寵物,但牠們每每一出現,慵懶的神情和大大的垂耳總是能吸引大家的目光!

慵懶的巴吉度狗狗,總是能吸引群眾目光,可說是最低調的狗明星!現在只要上Facebook分享各種生活型態的巴吉度照片,不論是可愛的、慵懶的、吃東西、走路、發呆…,自己飼養或路上巧遇拍的照片都可以參加,最大獎還可以帶走市價近4000元的Hush Puppies紀念腕表,以及聖誕限定版的巴吉度玩偶喔!

 

 

【活動】

活動網址:http://www.facebook.com/#!/event.php?eid=128854637225262

活動時間:11/25~12/20

活動方式:
1.主題:
分享巴吉度照片,可愛的、慵懶的、吃東西、走路、發呆…各種生活。自己飼養或路上巧遇的都可以參加!

2.如何參加?
將照片上傳至Hush Puppies timepieces@Taiwan本活動頁塗鴉牆區塊,就有機會得到精美禮物

3.評分方法:
(1)網友票選-活動截止時間為止,依得到的”讚”,選出三名得獎者。
(2)由台灣總代理公司-LGC進行評選,根據主角-巴吉度狗狗的可愛程度,從所有參與作品中,選出三名得獎者。
(3)網路票選與台灣代理公司(LGC)分別選出優勝一名、佳作兩名;共有六個得獎機會!

4.獎品內容:
優勝:Hush Puppies 50週年紀念腕表 市價$3,900(共兩名)
佳作:巴吉度玩偶-聖誕節限定版(共四名)

5.領獎方式:
透過Facebook訊息功能與得獎者聯繫獎品送件地址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