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又用「尿遁」的賤招!「 7784 」美網耍小動作引發爭議, Murray 暴怒:「他失去了我的尊重!」

希臘新星「 7784 」 Stefanos Tsitsipas 天賦才華洋溢,但場上場下的爭議舉動不少,簡直就是網壇下一個喬帥。今日在美網公開賽男單首輪,他雖然艱辛擊敗了 Andy Murray ,但卻被對手批評再度使用了上廁所的賤招,也成為眾矢之的。

Tsitsipas 過去最常被人詬病的就是常常會趁機會和看台上的老爸 Apostolos Tsitsipas 交換訊息,這種違規的場邊指導(Coaching),目前是遭到禁止的,但他依然故我,而且還繼續尋找各種方式來規避責罰。

在之前的辛辛那提大師賽, Alexander Zverev 就不斷向主審投訴 Tsitsipas 跑到廁所使用手機和他父親連絡,要大會官方趕快派人去抓,「他帶走所有的東西(去更衣室)和他爸用手機交流,就像在巴黎一樣,就像之前在他每一場賽事裡發生的事情一樣。」

而這一次 Tsitsipas 在和 Murray 打到了決勝盤後,又故態復萌,決勝盤前又去廁所常達了 8 分多鐘,讓對方相當不喊,直接和賽事總監投訴,「他每次都要去20分鐘,他在幹嘛?廁所就在那!我上廁所從來不用這麼久的時間!」

「如此殘酷的比賽,你很清楚,暫停個 7 、 8 分鐘,狀態就涼下來了。你可以在精神心理層面上做足準備,但長時間、反復的暫停,絕對會影響到你的身體表現。」 Murray 這樣說道,「他總是選擇在那些關鍵的時刻,這絕對不可能是巧合。這真的很讓人失望,因為我覺得這種行為確實影響了比賽結果,我不是說我一定能贏得比賽,但暫停確實影響了破發之後的比賽走勢。」

接著 Murray 更是說出重話表示,「我對 Tsitsipas 的評價很高,他是位很出色的球員,但現在他已經失去了我的尊重。這場比賽對於掙扎了 4 年的我來說有多重要不言而喻,但我們在賽後卻在聊洗手間暫停和醫療暫停,我覺得事情不應該是這個樣子。這就是個笑話,大家都清楚這絕對是個恥辱!」

Source:ATP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