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王嘉爾 親自揭露 PANTHEPACK 新動作!第一首廠牌正式 MV 即將來襲

由 王嘉爾 主理的新廠牌 PANTHEPACK 自 8/25 號正式公開全成員、由 Karencici、ICE 及 R&B 歌手 J.Sheon 共組後,此「熊貓熱」就不斷地在樂壇燃燒!畢竟 王嘉爾 不僅是在世界各地都坐擁龐大粉絲、他與 88RISING 的關係也極為密切,所以 PANTHEPACK 的組建、無非是更能讓這四位精彩的音樂人走向國際舞台、展現動聽的作品魅力。

雖說 PANTHEPACK 在一開始的〈DNA〉和〈TRANSMIT〉都相當低調,但隨著全成員的正式曝光、新曲〈BUZZ〉也大動作地展開宣傳,而稍早 PANTHEPACK 也於官方社群平台上釋出「PANTHEPACK TV」的影像、並預告著第一首正式 MV 的消息。

在第一集「PANTHEPACK TV」上、記錄著 PANTHEPACL 全成員拍攝 PR Shoot 的過程。而其中 王嘉爾 不僅自行透露到 PANTHEPACK 這項神秘企劃其實已經討論了近一年的時間,在過程中更講到他們已經預備拍攝到 PANTHEPACK 的第一首正式 MV〈TOO MANY〉,並看似在不久過後便能與群眾分享這部影像作品。

作為 PANTHEPACK 的第一首正式 MV,鑒於 王嘉爾 對視覺和呈現方式的要求極高、所以絕對能讓樂迷期待到〈TOO MANY〉的吸睛效果。感興趣的朋友不妨持續關注 CooL 的後續報導,給你最快關於 PANTHEPACK 的相關訊息。

source / PANTHEPACK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