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電影視界|縱情女色的媽寶!爛番茄 90%以上新鮮度《 綠騎士》即將全台上映 #文末贈票

《綠騎士》曾發行過《宿怨》、《仲夏魘》、《月光下的藍色男孩》、《夢想之地》等眾多好評佳片,並被譽為「金獎製造機」的「A24」製作公司頃力打造,並找來《鬼魅浮生》而獲好評的鬼才導演大衛羅利擔任編導,以及《貧民百萬富翁》男星戴夫帕托,詮釋這個史詩篇章中的經典人物「高文爵士」,與神秘的綠騎士展開為期一年的「斬首遊戲」。

電影當中,高文爵士是亞瑟王的姪子,也是擁有許多個性缺陷的浪蕩少年。不僅縱情女色、享受青春,更因為要展現自己的英雄主義,虛張聲勢地砍下綠騎士的頭,因此開啟為期一年的「斬首」之約。

導演對此表示:「我喜歡那些意識到自己存在缺陷的主角。電影中的高文,他不是可憐的人渣,卻也不是最好的自己。當我寫劇本時,我盡可能將這個角色寫成一個被寵壞的媽寶。」

對於有機會演出《綠騎士》的經典人物「高文爵士」,當時正在倫敦拍攝《狄更斯之塊肉餘生記》的戴夫帕托表示:「我跟導演說,這個故事從主角的旅程、自我挑戰、建立成功、尋找高尚與誠實意義等角度來看,都非常具有魅力。導演的劇本如詩一般,具有這種神奇的要素,他捕捉到了原本詩篇的魅力。」

並接著補充:「對我來說,這是關於一位年輕人找到自己的目標,甚至在歷史中為自己立下事蹟的故事。我可以跟這個充滿野心、並渴望歸屬感的年輕人產生共鳴,儘管他起初像個被寵壞的媽寶,但會讓你在之後所遇到的逆境中為他加油。野心是一種消耗力量,這部電影探討野心有時是多麼徒勞。與其追求偉大,不如努力追求善良。」

這部全球叫好又叫座的奇幻史詩冒險大片《綠騎士》,即將在 9 月 10 日於全台磅礡鉅獻。本片劇情描述亞瑟王與圓桌騎士,在宮殿中歡慶聖誕節,一名綠騎士(拉爾夫伊內森飾演)闖進大廳,一手拿著冬青、一手拿著斧頭,揚言向亞瑟王的眾騎士挑戰,看現場哪位騎士敢用斧頭砍下他的頭顱。

亞瑟王的姪子高文爵士(戴夫帕托飾演)挺身而出,砍下綠騎士的頭。沒想到綠騎士竟舉著被砍下的頭顱,要求高文爵士在隔年聖誕節,必須回到綠教堂找他,並接受他的回砍。一年後,為了兌現承諾並遵守騎士精神,高文爵士踏上了這段驚心動魄的旅程。

COOL x《綠騎士》粉絲專屬贈獎活動

贈品內容:《綠騎士》電影交換卷 10 張,2 張 / 人,共 5 位

※疫情期間,本次活動僅提供寄送 ※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 9 月 8 日上午 10:00 止

領獎時間:9 月 8 日 – 9 月 9 日上午 10:00 前(得獎者需提供姓名,電話,完整地址用於寄送服務)

中獎名單:史嘉蕾、Sonny Huang、Li Chuan、Robert Cheung、KC Chen

<Step1> 按「讚」加入 COOL潮流生活網采昌國際多媒體 粉絲專頁

<Step2>  請在本篇 Facebook 文章下方回答「原來媽寶能這麼囂張?這部 A24 年度大片要衝吧」並標記一位朋友,即獲得抽獎資格!

<Step3> 最後,請公開「分享」本篇文章至個人塗鴉牆,就有機會獲得《綠騎士》電影交換卷。

注意事項:

  1. 本次活動贈品由采昌提供
  2. 個人資料僅供活動聯絡使用及日後得獎連絡和寄送。
  3. 本活動將於 9 月 8 日於本網站公佈得獎名單,請參加者自行查詢,恕不另行通知。
  4. 本活動贈品以實物為準,中獎者不得要求更換贈品或轉換、轉讓或折換現金。
  5. 若因留言資料不全、有誤而導致贈品郵件退回、冒領、遺失者,恕不另行補發。
  6. 主辦單位有權依實際突發狀況修改活動內容、提前截止、或取消活動。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