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台灣的各位久等啦!超過 17 億日圓票房《寶可夢:皮卡丘與可可的冒險》秋冬感動上映!

《寶可夢》最新系列電影《寶可夢:皮卡丘與可可的冒險》即將在台推出,此部為該系列第 23 部作品,官方已公布首波宣傳圖與故事大綱,台灣動漫代理商曼迪宣佈電影將於今年秋冬上映,具體時間仍待公布。

圖片源自官方

《寶可夢:皮卡丘與可可的冒險》的故事發生在被守護著的寶可夢樂園「奥可雅森林」中,一群名為「薩德」的寶可夢意外在河邊發現了被遺棄的人類孩子,於是將其取名為「可可」並扶養了十年,直到遇見前來冒險的小智與皮卡丘,打破了原本愜意平靜的生活。

本片在 2020 年 12 月 25 日已於日本先行上映,並拿下 17 億日元的票房,並獲得網友無數的好評,許多人表示被感動到痛哭流涕,在延宕將近一年的時間後,台灣的粉絲們終於可以在電影院一睹《寶可夢》新作的風采。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