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這個動作太犯規!祈錦鈅「彈肩帶」展現好身材,直言 “隆乳沒有不行但不要攻擊別人”!

在模特、歌唱領域雙棲的 祈錦鈅 迄今於 instagram 上坐擁 47 萬粉絲。不僅有著令人稱羨的身材、其歌唱實力也不容小覷,除了在個人 YouTube 頻道上曝光過許多 Cover 影片外,在去年 2 月所推行的單曲〈I DO〉中更展現唱跳實力,引發粉絲爭相激推。

鑒於長達多年的模特身分,讓 祈錦鈅 一直都保持著好身材,甚至在稍早、因為他見到「有人隆乳後卻嗆聲別人胸部小」的關係讓他不悅,認為 “隆乳可以但不要攻擊別人”,索性便拍起了「彈肩帶」的短影片,展現純天然的好身材。

這則 instagram 限動曝光後不僅引發鄉民們廣泛討論,連 祈錦鈅 的好友也回覆到「新動態太犯規!」而 祈錦鈅 便解釋到她拍攝的原因,正是在替其他人抱不平,認為 “隆乳可以但不要攻擊別人”,才拍攝此影片強調天然身材的美麗。

截圖自 祈錦鈅 ig

source / 祈錦鈅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