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3D 列印的科技結晶!adidas 4DFWD 進化登場,舒適腳感彈力爆棚!

adidas 推出新一代「4D科技中底」全面進化,掀起跑鞋中底科技新革命,系列包含4DFWD跑鞋系列與全新4DFWD PULSE鞋款,讓跑者上腳體驗「自帶推進力」的全新運動科技。adidas與世界頂尖運動員共同合作,不斷創新研發,此次帶來的革命性4DFWD科技中底,與上一代4D中底相比,提升超過三倍以上的極致推進力,提供跑者輕盈以及前所未有的腳感回饋。

adidas不斷創新的品牌理念,與矽谷科技公司Carbon不謀而合,2017年與Carbon共同研發出4D中底技術;2021年,以累積近20年的運動員科學數據為基礎,透過精準的數位光學合成技術(Digital Light Synthesis),從五百萬組網格結構中,層層篩選出最完美的幾何設計,成就4DFWD網格結構,將跑者落地的垂直壓力轉化為向前的推進動力,展現3D列印技術與大數據的極致融合。

新一代4DFWD中底科技採用尖端技術製成的幾何網格結構,以高彈力與支撐性的材料打造,透過動態抗疲勞測試,證實全新4DFWD與上一代的4D中底相比,大幅提升300%以上的推進力、並增強23%的緩震效果,將跑步落地時的垂直壓力,加以轉換為向前的推進力,提供更豐富的全新回彈腳感;此外,全新4DFWD重量比上一代減少11.8% (尺寸UK8.5),創造高效省力的運動體驗。

全新4DFWD網格結構,讓跑鞋的推進力、緩震效果、重量三大性能達到全面升級,給予跑者顛覆以往的流暢跑步體驗,讓步伐更靈活輕鬆,adidas 4DFWD產品具備以下特點:

  • 4DFWD科技中底:全新升級獨創網格結構,能將跑步落地瞬間的垂直壓力,轉換為向前的推進力,實驗室測試證實相較上一代4D,提升300%以上推進力、增加23%緩震效果、達到減少11.8%的重量,帶來與4D中底截然不同的輕盈與回彈腳感,與源源不絕的推進力。
  • PRIMEKNIT+鞋面:使用PRIMEKNIT+針織鞋面完美包覆雙腳,輕巧透氣,套襪式設計與S型無接縫鞋跟,提供絕佳的支撐與舒適度。
  • STRETCHWEB大底:獨特切割式菱格紋耐磨橡膠大底,絕佳的抓地力與耐磨性與4DFWD中底相輔相成,前掌與後跟V字型切割設計,更賦予雙腳全方位靈活與穩定性。
  • 多款配色選擇:主打配色以黑魂主調,鞋底與後跟一抹螢光綠,吸睛且科技感十足;鞋側炫彩三線標誌點綴,未來感爆棚。男款推出簡約俐落的純白、純黑色調,以及搶眼的全螢光綠配色;女款則推出柔美粉沙色,並以高調螢光粉點綴後跟、鞋帶細節,提供不同風格跑者多元選擇。

為讓更多跑者體驗4DFWD的獨特腳感,adidas推出4DFWD PULSE跑鞋,前掌使用穩定性極佳的BOUNCE中底,後掌則採用4DFWD中底,讓跑步穩定度與推進力達到完美平衡。鞋後獨特傾斜18度的設計,完整吸收落地瞬間的衝擊力,精準的傾斜角度使步伐更輕鬆,為跑者帶來如滑行般前進的流暢跑步體驗。具有絕佳抓地力的橡膠大底,後跟切割線設計提升落地時的緩震效果,工藝式網布則給予雙足高度支撐與保護。adidas 4DFWD PULSE男款除了推出百搭的黑白色,同時帶來搶眼前衛配色,將螢光綠大面積注入黑魂鞋身中,絕對吸睛;女款則以純白、沙色粉為基調,並以螢光粉與紫色點亮鞋面,創造前所未有的嶄新跑步體驗。

adidas 4DFWD系列與4DFWD PULSE鞋款,9月2日將於adidas官網及門市上市。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