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網友敲碗「好期待完整版!」Macdella 正式釋出〈不想肚子餓〉Solo 音源

在《大嘻哈時代》上有著搶眼表現的 Multiverse 三人各自憑藉著備具特色的聲線吸引觀眾注目,雖說於節目上他們是以各自的身分參戰、而非團隊,但自海選階段 Macdella、EyeballRay 和 Sheath 皆取得進棚資格的狀況看來,Multiverse 肯定就會在《大嘻哈時代》上掀起波腥風血雨。

而三人也沒讓期待已久的嘻哈囝失望,像節目導師如 熊仔、Leo王 等都對 Macdella、EyeballRay 和 Sheath 的作品給予高度肯定。且由 Macdella 在「100 秒搶進賽」所演唱的〈不想肚子餓〉更令觀眾見識到他獨特的聲線呈現方式。

就在許多樂迷的敲碗下、Macdella 於稍早也正式曝光了自己 verse 的〈不想肚子餓〉官方影像。透過黑白效果和在餐桌上旋轉的方式呈現畫面、把自己的 “渴望” 毫無保留地展現,且這般大快朵頤地享受豐碩果實,十足帶出了 Macdella 這首〈不想肚子餓〉的音樂氣勢。

隨著〈不想肚子餓〉曝光,短短兩天除了在 YouTube 上突破六萬次觀看、也吸引了近 500 則的網友留言,可以想見 Multiverse 現正處在的火燙熱度。而據悉〈不想肚子餓〉一曲之後不僅會接連曝光「完整版本」外、貌似還會有位神秘嘉賓參與其中!感興趣的朋友不妨與小編一同期待。

source / Macdella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