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美學培養,從日常開始」美而快集團旗下全新生活品牌 United Recommend ,輕鬆將儀式感帶入日常!

 台灣知名電商集團美而快國際成立於2010年,旗下擁有PAZZO、MEIER.Q、YUYU、MERCCI22、MOUGGAN…等眾多知名服飾品牌,並於今年初成立全新生活美學品牌United Recommend,秉持美學理念,極簡設計及選用低彩度色階,展現現代品味。

 「For all kinds of life.」為United Recommend的品牌宗旨,致力於讓產品的面向更多元,照料消費者日常的每個層面,涵蓋著從內在到外在所需要的用品及服飾。遵守著三大核心價值,堅持品質、合理價格、獨特美感, 只為能提供最好的產品,嚴選優質合作廠商,並針對產品特質與服務進行不斷改善與優化, 讓因為信賴United Recommend的每一位顧客,都能實際感受到品牌所展現的美好。

葉黃素精華飲

UR BOTTLE 導溫瓶

  United Recommend 的首發保健食品葉黃素精華飲是與知名生技公司葡萄王共同合作,讓消費者於食用時可以更安心,商品除了具有游離型好吸收、口感如果汁般美味等特性,更擁有高質感的包裝設計,保養的同時也不忘了日常的美感。近期, United Recommend 全新商品 UR BOTTLE 導溫瓶也已於嘖嘖平台上架,一款可三秒發熱發冷等特性的獨特水瓶,有興趣的朋友歡迎到嘖嘖平台United Recommend 官方社群了解更多相關商品資訊。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