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網球場變成游泳池!颶風「艾達」威力太驚人,美網阿姆斯壯球場出現室內下雨的驚人景象!

美網球場大淹水。(圖/翻攝自Barstool Sports推特)

網球場因雨停賽的事時有耳聞,但是「室內球場下雨」的景象可就相當罕見了。這次颶風「艾達」威力強大,連有屋頂的阿姆斯壯球場都遭殃,場內變成一片汪洋,也讓當時正在進行的男單賽事因此暫停。

艾達這次讓美國東半部損失慘重,連紐約地鐵都殷殷水而停擺,而正在進行的美國網球公開賽也受到影響。法新社在報導中稱現場就像是在比「 100  公尺自由式一樣」,而不是再打網球比賽。

之所以會出現這樣的情形,在於阿姆斯壯球場雖然有頂棚,但是在設計時為了通風,因此兩側留有空隙,這讓雨水從此處大量灌進,隨著強大的風勢,就像室內在下雨一樣。

當時阿根廷「小巨人」 Diego Schwartzman 和南非發球重砲  Kevin Anderson  正在進行交手,前者因為場地濕滑而摔倒好幾次,後來只能被迫移師亞瑟·艾許球場。

Schwartzman 賽後受訪時幽默的說「感謝大家留到了最後」,同時表示換到場地狀態更好的亞瑟·艾許球場後, Anderson 的發球狀態提升了,但自己對此決定沒有怨言,因為他希望比賽能在今天打完。

不過目前的情況,讓外界也開始擔心後續的賽事,畢竟每一場比賽都移到亞瑟·艾許球場也不是辦法,此役球場改動就已經造成另一場女單賽事延後了一天。所以之後主辦方真的得祈禱天氣能好轉,否則後果真的不堪設想。

Source:ATP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