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NBA 大結局!明星前鋒 LaMarcus Aldridge 宣布復出加盟老東家,下一季還有誰能阻擋「宇宙網」!?

LaMarcus Aldridge復出回歸籃網。(圖/翻攝自Basketball Forever)

「宇宙網」真的要組成 15 巨頭了嗎!?在 Paul Millsap 近期才剛宣布加盟後,連前明星大前鋒 LaMarcus Aldridge 都宣布復出回歸,以一年 260 萬的老將底薪合約加盟籃網。這還讓其他 29 隊怎麼打啊?

籃網在組成豪華「三巨頭」之後,後場和鋒線戰力都已經是聯盟最頂級,唯一的弱點就是禁區。因此上個賽季他們也用「買斷加盟」的方式陸續得到了 Blake Gruffin 和 Aldridge 兩大內線悍將。但沒想到後者只打了 5 場就宣布因心臟問題,而不得不選擇退役。

馬刺「雙德」 LaMarcus Aldridge 和 DeMar DeRozan 。(圖/San Antonio Spurs Twitter)

但這位 7 屆全明星球員,在經過一連串的治療以及體檢之後,確定可以回歸籃球場,根據《 ESPN 》知名記者 Adrian Wojnarowski 的報導,他也決定再度加盟老東家籃網。

「基於當時我認為對我個人健康最明智的決定,我選擇於 4 月時退休。但經過幾位優秀的醫生進一步的測試和評估後,我和籃網隊相信自己已經完全康復,並能夠回到 NBA 高強度的比賽競爭之中。」 Aldridge 在正式聲明中如此寫道,「我喜歡在布魯克林度過的短暫時光,很高興能重新加入球隊來追求冠軍。」

Aldridge 職業生涯場均可貢獻 19.4 分 8.2 籃板和 2 助攻,退役前他為籃網打的 5 場比賽,場均 12.8 分 4.8 籃板,而且和球隊沒有配合上的問題,他將能為籃網帶來最需要的高度。

不僅如此,籃網季後留下了 Griffin 以及 Bruce Brown ,另外又簽下了 Patty Mills 這名火力凶猛的第六人,新賽季整體戰力看起來在聯盟中已是罕有敵手了。

Source:ESPN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